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尚学班”211班开班仪式

【来源:理学院“尚学班”211班开班仪式 | 发布日期:2021-03-31 】

(本网讯 图文/岳明霞)2021年3月29日晚19:00在理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尚学班”211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理学院18级、19级学业预警的同学。

会上,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郭晟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大家的学习现状,指出积欠学分的影响以及学院开展“尚学班”的目的。并对参加“尚学班”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二是遵守班级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希望大家发挥主观能动力,努力提升成绩。

“尚学班”211班班主任余姚老师为班级选出班委,并讲解班级纪律要求和学院提供相关政策。

这次会议旨在为学业警示的同学提供一个固定学习场所、良好的学习环境、优质的学习资源、老师的学习帮扶。让学业警示的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顺利通过各项课程,完成大学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