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1-10 】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2023年1月6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辉、体育系教师白雪冰、薛洋一行走访了赣州市质量效应健身培训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该负责人介绍,健身培训中心的主要客户以高端健身人员为主,场馆配备健身器材、操房、普拉提等设施。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辉表示,希望企业与学校保持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共同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推进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开展协同育人,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双重对接,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