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会

【来源: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23-02-12 】

(本网讯 郭晟)为推动新学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2月12日上午,理学院在文山楼115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支民主持。

会上,院长周石其总结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成效,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深度分析,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同时,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学生教育管理、科研等方面综合部署了2023年学院的工作要点。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开学初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研究生、创新创业、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从理论学习、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等方面总结了学院的相关工作。并对2022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上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规定,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大的责任心,更强的事业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