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油!考研人!” 理学院举办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

【来源:“加油!考研人!” 理学院举办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2-20 】

(本讯网 陈敏)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了鼓励考研同学积极迎考,激发我院考研学子的斗志,引导同学们坚定目标,增强信心,做好考前最后的准备工作,20221220日,理学院在明理楼111教室开展了“加油!考研人!”考研暖心送祝福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辉、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郭晟、毕业班辅导员余姚和23届考研学子代表。

活动伊始,钟晓辉代表学院为途上的学子送去“考研爱心包”,为学子加油鼓劲,激励他们笃志前行。在每一份“考研爱心包”中,除了签字笔、涂卡笔、橡皮擦等文具之外,还附有一张来自学弟学妹的手写祝福语。每一份“考研爱心包”背后承载的是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福,寄托了来自同学和学院的关怀。

除此之外,为确保考研同学身体健康,学校为在校考研的同学发放了防疫口罩,为同学们顺利平安、参加考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