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研”之有物-“体之健”乒乓球赛

【来源:我院举行“研”之有物-“体之健”乒乓球赛 | 发布日期:2022-11-27 】

11月25日,为响应理学院“研”之有物,提升研究生“软实力”的活动号召,理学院举办研究生系列活动“研”之有物-“体之健”-乒乓球赛。比赛在三江校区体育馆乒乓球室举行,球赛以培养研究生健康的体魄为目的,号召研究生够劳逸结合,强健身体。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当天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跌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后,男子团体赛冠军是5栋332的鄢兴业、朱焜、陈泽世、赵瑞壮;亚军是5栋320蔡启鹏、肖志强、唐帅、邱书斌;季军是5栋326林良伟、刘词波、邱国强。女子团体赛冠军是6栋312曾靖、李观玲,肖琪 桂淑亭;亚军6栋242张苗苗、徐方奇、石世嫔、周幸姿;季军6栋246张思晴、李越、徐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