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理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 发布日期:2022-11-28 】

为引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发挥升国旗仪式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教育引领作用。我院于11月28日上午在三江校区冶金长廊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理学院团委书记郭晟,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勃勃、铿锵有力地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同学们唱得激昂地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理学院团委书记郭晟讲话。他指出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希望同学们要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不断迎难而上扛起时代的重任,在成长前行路上找准航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团员青年代表信息201班的罗媚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从先辈的手中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继续以“蹄疾步稳”的姿态跑出青春加速度,跑好实现中国梦的青春接力赛。

最后,本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我们从这里启航》和《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文/孙振轩 图/汪希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