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1-27 】

(本网讯 陈敏)11月27日,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于三实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辉、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团委副书记刘东佶、院团委书记郭晟、理学院辅导员余姚、王建兰,第七届团委委员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威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钟晓辉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列举了学院第七次团代会以来团学组织各方面的成就,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关心和支持学院团学事业发展的全体团干部、上级领导、兄弟学院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院团委要秉承良好的优良传统,积极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争先创优,开拓创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二是希望全院共青团干部心系青年,提升能力,积极投身共青团事业;三是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争当时代先锋。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团委副书记刘东佶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致贺词,表示希望两院团学组织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用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用伟大的目标感召青年,用历史的眼光启示青年,用光明的未来激励青年。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郭晟代表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第七届委员会作的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谱写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残生了书记、兼职副书记。郭晟当选为理学院团委书记,钟舒豪、罗媚当选为理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