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潘小青教授在全国高校物理教育学术研讨会上作报告 并在全国物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作专家点评

【来源:潘小青教授在全国高校物理教育学术研讨会上作报告 并在全国物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作专家点评 | 发布日期:2019-08-06 】

本网讯 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育学术研讨会于7月24至27日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物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简称 “三委会”主办来自全国高校的60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物理教育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共有7场大会报告和60余场分会报告。我校潘小青教授作了“从文化视角探析大学物理教学的问题与对策”的报告,相关论文将在“物理与工程”期刊发表。

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于7月23日举行,潘小青教授作为评委被指定作专家点评。点评恰如其分地总结了大赛的特点,讲课比赛的要点和比赛的宗旨,发言获得与会“三委会”委员和代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