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卢敏一行赴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和参访

【来源:我院院长卢敏一行赴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和参访 | 发布日期:2019-07-16 】

我院院长卢敏一行赴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和参访

本网讯(李师煜)  为进一步拓广我院金融数学专业的就业实习基地,增强学生的金融实务能力和就业能力,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经过前期的合作和交流,我院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赣州营业部、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赣州营业部达成协议,共建实习就业基地。7月16日,我院院长卢敏,副院长鄢化彪,金融数学教研室副主任李师煜,汪金晖老师一行4人先后赴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赣州营业部和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赣州营业部揭牌和参访。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赣州营业部,总经理张艳,副总经理黄睿等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卢院长与张总经理一起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并在公司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艳总经理和黄睿副总经理分别介绍公司的概括和公司的现有的业务,并表示非常欢迎学生前来实习就业。卢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提了几点建议。随后,双方就进一步的细致合作展开了交流。


在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赣州营业部,总经理陈慧君在营业部门口热烈欢迎,并与卢院长一起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随后在在公司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陈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业务,副总经理廖文着重介绍了期货的交易,并表示全力支持学生前来实习就业。卢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提了几点合作建议。接着,双方还就接下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