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卢敏一行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来源:我院院长卢敏一行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7-11 】

7月11日,我院院长卢敏、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朱云、物理教研室副主任赵文垒、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实验室主任刘志勇一行4人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邵晓鹏、副院长辛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原院长曾晓东、激光技术系主任朱江峰、光电技术实验中心主任杨威、红外技术系副主任刘德连与物理实验中心主任李平舟等相关人员对卢敏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邵院长和辛红副院长从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实验平台搭建及近年来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卢敏院长介绍了我院相关情况。双方就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情况、教师培养、教学改革与学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卢敏一行参观了光电技术实验中心、大学物理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