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寄心于理,托梦未来”主题联欢晚会

【来源:我院成功举办“寄心于理,托梦未来”主题联欢晚会 | 发布日期:2019-06-14 】

 

本网讯(文/骆伟、李天乐 /钟鹏)为加强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给学生提供一个加强交流的平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同时给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阶段性的总结,614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寄心于理,托梦未来主题联欢晚会在书香阁五楼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贾群燕、辅导员骆伟、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以及数百名学生观众到场观看晚会。

首先开场的是舞蹈《青柠》,表演者用欢快的舞蹈将大家带入到晚会的氛围中。一曲吉他弹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让众人领略了乐曲的魅力。随后,一首首悦耳的歌曲,一只只魅力的舞蹈让晚会现场变得热烈。接着,歌曲《平凡的一天mix盛夏》将氛围推向高潮。脱口秀《阿松脱口秀》爆笑登场,舞台上的的调皮和机灵引得观众捧腹不已。歌曲《不说再见》、街舞《不燃不爆》、歌曲串烧、弹奏、朗诵……节目精彩纷呈。随着全体同学共同演唱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晚会也随之迎来了尾声。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纷纷发言,表示在学生会的一年时间里,虽很辛苦,但也开展了许多很有意义的活动,学到了很多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晚会最后,骆伟对此次晚会进行点评,对于学生会同学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