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理足球队全国联赛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江理足球队全国联赛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6-13 】


本网讯(文/骆伟、徐冬青、彭祖淇 图/郭龙辉)6月13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足球队在我院四楼党政办公室举行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出征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金,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汪锋锁,我院院长卢敏、党委副书记贾群燕,足球队教练姜剑以及球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国金对在场球员们作动员讲话,他首先祝贺球队经过省赛、西南片区赛艰苦比赛,顺利取得参加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的资格,鼓励大家在全国只有16支优秀队伍进行的总决赛中,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江西理工大学学子继往的风采。同时,希望大家即要珍惜参加比赛机会,又要珍惜通过足球运动养成的健身习惯,也希望同学们在竞技比较强烈的赛场上,文明比赛,遵守赛场规则,并且嘱咐大家在赛场上要会保护自己。

足球队教练姜剑汇报了我校足球队去年参加江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的成绩,他表示,从四月份集训以来,也发现了球员们的一些不足。但在训练过程中,大家克服困难,以积极的状态进行备战训练,也在不断地在进步。此次参加全国足球联赛,他祝贺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

足球队5名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在临近毕业之际,十分幸运能够代表学校去参加全国性比赛,我们大家必当拼尽全力,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据悉,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创办于2000年,该赛事是中国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也是唯一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正式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11人制足球赛事。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体卫处、大学生(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