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潘小青教授在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华东地区工作委员会工作大会上作报告

【来源:我校潘小青教授在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华东地区工作委员会工作大会上作报告 | 发布日期:2019-06-10 】

2019年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华东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新一届华东地区工作委员会工作大会于6月9日在复旦大学举行。会议旨在交流和探讨华东地区物理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各高校物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经验、物理基础课程团队建设、物理基础课程(理论和实验)教学成效的量化评估、物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经验等相关主题。

我校潘小青教授作为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也是华东地区工作委员会的当然委员。本次工作大会上潘小青以数十年的教学积累在大会上作了“大学物理课程可以讲得人文些吗?”的报告,以全新的视角探讨了物理学的人文价值,并以生动的教学案例展示美妙的物理世界,引起了与会老师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