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江西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来源: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江西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6-04 】


本网讯(骆伟、徐紫钰)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理学院于64日下午在招就处110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落实部署相关精神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群燕主持。

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省教厅等上级部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概况、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江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尤其是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中部崛起的四个方面8点意见,以及在省委省政府汇报会上对江西省提出的“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新要求和五点具体要求。

第二部分传达落实学校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二是要在学习方式上注重效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三是要在工作行动中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结合学校部署和理学院实际情况,贾群燕介绍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从5个方面全面对接学校工作安排,更加开创性地开展学院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