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以梦为马,编译信息源代码”文艺晚会

【来源:我院举办第二届“以梦为马,编译信息源代码”文艺晚会 | 发布日期:2019-06-03 】


本网讯(文/骆伟、向龙飞 图/郭龙辉)为促进信息专业学生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学生课余生活,6月3日晚19:00,我院在西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第二届“以梦为码,编译人生源代码”信息专业文艺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群燕、党建组织员、2018级辅导员吴光辉、信息教研室部分老师、辅导员以及信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

本场晚会由学生们导演、策划,给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晚会在一支劲爆的串烧街舞《舞动青春》中拉开了序幕,参演者用自己出色的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接下来是轻松幽默但实则内容让人不禁落泪的小品《你的模样》,观众们在欢笑之余感受到了乡村教育的艰辛;之后几首由信息182班的同学带来的歌曲向大家诉说了同学们内心对青春、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教研室老师们也为同学们带去了自己准备的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待;舞台剧《荆轲刺秦》,同学们对历史的演绎与戏说给现场带来了阵阵欢笑;在乐器串烧与歌曲之后,就是由信息171班带来的三句半,他们以十九大为背景赞颂了伟大的祖国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歌伴舞《贪欢》以及舞蹈串烧《我们的2018》,他们用自己的舞技挥洒自己青春的汗水;即将毕业的彭佳慧也给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最后,贾群燕感谢了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对本次晚会的开展给予肯定,期待以后的每一届能开展得更好。

本次晚会让2018级同学更加了解信息专业,也对即将进入校本部生活的他们表示欢迎,并激励在校的学生们,在专业路上继续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