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卢敏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嘉兴学院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我院院长卢敏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嘉兴学院开展业务交流 | 发布日期:2019-05-18 】


5月17日,我院院长卢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刘建生、数学教研室副主任钟金、物理教研室副主任赵文垒、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蔺福军一行5人先后赴浙江工业大学和嘉兴学院开展业务交流。

在浙江工业大学,卢敏一行到访理学院并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浙江工业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施建青从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平台搭建及近年来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卢敏院长介绍了我院相关情况。双方就科研与教学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改革与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卢敏一行参观了对方国家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在嘉兴学院,卢敏一行到访数学与信息学院,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在16级本科生中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