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 “创建卫生城市”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我院开展 “创建卫生城市”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6-01 】


本网讯(骆伟、徐冬青)按照赣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卫生城市”的统一部署,6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辅导员、学生共计30余名人,在校园责任包干区开展“参与创卫、支持创卫、服务创卫、宣传创卫”的校园洁净活动。

创卫“攻坚战”是赣州市委、市政府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美丽赣州”、提升城市品味、提升社会和谐水平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为切实打好攻坚战,开展好集中行动,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理学院党委进行了严密的组织安排,迅速制定创卫方案,对组织领导、责任划分、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进行全面部署,坚定不移地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

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清扫的区域,迫不及待的行使校园主人翁的职责,将家园的破坏分子----白色垃圾、烟头等一一“请出”,还家园一片洁净。“校园就是家园,总有些人想要让他蒙尘,我们作为家园中的一份子,保护她的美好义不容辞”,信息171代金涛说道。

根据学校校园卫生责任区域划分方案,对行政楼前后进行了集中清理,既美化了校园又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