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从严治团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我院召开从严治团工作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5-30 】


本网讯(骆伟、钟鹏)为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管理,提高青年团干部的思想意识,5月30日晚19:30,我院在主教110召开了从严治党工作扩大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贾群燕、辅导员骆伟、2016和2017级班级主要团干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有关团工作的相关视频材料,从为什么从严治团、怎么从严治团和新型团支部管理三个方面强调学生们从严治团意义和途径。

贾群燕为同学们传达了我校从严治团的会议精神,并以下几个方面对从严治团工作进行要求,一是严字当头,从思想认识上就要严起来;二是党为核,紧跟着党的路线工作,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保证团的性质不变色;三是支部为基,建好团支部,发挥好团支部作用,把团支部建成广大团员感情的牵手所,心灵的港湾;四是要以支书为主,团支书要有领导力,领导好班级同学;五是效果要实,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应是在效果上,同学们要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都有较全面的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加强团干们对于团的管理和发展的认识,传播从严治团精神,让团干们了解共青团的性质。

 

                               

                            党委副书记贾群燕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