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季寝室文化节“我的寝室我的家”文艺晚会

【来源:我院举办第四季寝室文化节“我的寝室我的家”文艺晚会 | 发布日期:2019-05-24 】


本网讯(骆伟、徐冬青)和谐校园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谐宿舍作为构成和谐校园的基础单位,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对于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大学生形成良好素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525日晚,我院于书香阁四楼举办第四季寝室文化节“我的寝室我的家”文艺晚会暨“部门才艺大比拼”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贾群燕、辅导员骆伟、黄勤山、百余名学生观众参加此次晚会。

首先开场的是歌曲《鸽子》,表演者用歌声将大家带入到晚会的氛围中。一曲杯子舞《稻香》 让众人领略了舞蹈的魅力。在随后的歌舞中,一曲曲悦耳的歌声,一只只魅力的舞蹈让晚会的呼声提高,将氛围推向高潮。接着,小品《监考老师》爆笑登场,舞台上的的调皮和机灵引得观众捧腹不已。笛子独奏、三句半、朗诵……随着歌曲《写给七月的你》结束,小品《乘车难》闪亮登场,晚会也随之迎来了尾声。

最令人期待的评分环节随着节目的结束也揭开了面纱,在各寝室的比拼中,社体1724330寝室获得一等奖,信息17112401寝室、信息16112509寝室获得二等奖。在学生会各部门的比拼中,文艺部获得一等奖,青志部、心育部、学习部、新媒体中心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