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05-24 】


本网讯(骆伟、程亚婷)5月2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四楼党政办公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我院院长卢敏、党委副书记贾群燕、副院长鄢化彪、副院长杨火根和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此次座谈会由2015级辅导员骆伟主持。

20余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在毕业之际,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了毕业就业情况,感谢学校培养之恩、老师教育之恩、同学帮助之情,同时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实习实践、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院长卢敏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礼物,他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真挚的感情,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认可,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毕业生能尽快融入社会,为以后的发展争取更多的时间和空间;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坚持终生学习,虽然离开了学校,但也要养成学习的习惯,更好地跟上社会的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牢记我校的校训“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用勤奋踏实地对待工作,成就自己的事业。最后他祝愿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