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赣州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动员大会

【来源:理学院开展赣州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5-22 】


为助力赣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落实杨斌校长在服务赣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理学院在师生中全面动员布置落实创卫工作。

5月22日下午,院长卢敏组织召开学院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会议,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创卫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要求,并部署了学院参与创卫的工作。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面开展一次办公区域清理,不留死角。党政办负责检查督促,辅导员班主任督查好学生宿舍,坚决完成创卫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日下午,贾群燕副书记在E01和主208分两场组织学生召开动员会,全面布置和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创卫工作要求,重点强调了学院卫生包干区和寝室卫生内务要求。5月22日晚上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逐一检查寝室,5月23日,班主任又全覆盖督促检查寝室内务卫生。

全院师生为助创卫服务意识增强,全体学生寝室内务卫生达标。


卢敏院长布置创卫工作


       贾群燕副书记在E01召开学生会议布置创卫工作


贾群燕副书记在主208召开学生会议布置创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