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我的寝室我的家”系列活动之寝室默契大比拼

【来源:我院举办“我的寝室我的家”系列活动之寝室默契大比拼 | 发布日期:2019-04-09 】

本网讯(文/徐冬青、李天乐 /李天乐)49日下午,我院举办“我的寝室我的家”系列活动之寝室默契大比拼。我院三十余名同学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了报名,于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了火热的角逐。

虽然在炎炎烈日下,但依然没有消磨同学们的热情,活动分别以五个环节开展,以游园的形式,进行计时,用时短者胜出。在持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从多人多足到趣味吃橘子,无一不考验寝室成员们之间的默契,大家纷纷大展身手,在比赛中争分夺秒。接下来的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中,众人窘态百出,使出浑身的表演力。很快,比拼在爆笑声中转入下一环节。接力赛和气球保卫战是一场体力的竞争,在场众人纷纷在奔跑中各显神通。

在比赛最后,依据结果决出了寝室名次,包括以叶建宾为首的宿舍荣获一等奖,唐俊平、黎小梦为首的两个宿舍分别荣获二等奖,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活动。本次活动不仅考验寝室同学们之间的配合和默契,而且促进了寝室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寝室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