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日期:2019-04-05 】

本网讯(骆伟、徐冬青)4月4日晚,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团委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院辅导员骆伟老师、余姚老师等出席评委,十名参赛选手进行演讲,百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的角逐,由各班级推选的十名参赛选手整装待发。演讲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了序幕,十名选手依次上场,参赛者们一一阐述自己对于主题的理解,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时下热点,对当代青年该如何践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一场场语言文字的盛宴中,极尽视听享受。

最后,骆伟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赞赏参赛的同学们准备得都十分充分,演讲效果出乎意料,并对出席演讲等正式场合的着装和仪态等给出了建议。


整场比赛在颁奖仪式中结束。最终信息171班王胜寒同学荣获一等奖,信息163班刘恒星等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信息162班徐冬青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余同学荣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