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19-03-20 】

本网讯(骆伟,徐冬青)3月21日上午9:00,我院在学院一楼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20余家企业前来参与招聘双选会。我院院长卢敏、党委副书记贾群燕、辅导员骆伟、黄勤山到场看望,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与应聘。

 

此次学院招聘会,邀请了南京海泰有限公司、京泉华有限公司、动因体育等20余家企业来校,同时也陈列了有关公务员报考、教师招聘、应征入伍等基层就业的政策。院长卢敏、党委副书记贾群燕等一行到场看望企业招聘人员,并现场了解了招聘会的大致情况。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招聘会上,各企业人事部门人员与毕生们交谈融洽,数个企业表示在接下来宣讲中会对公司情况、招聘要求、薪资福利等有更详细的介绍,告知毕业生们及时参与宣讲,并会在专项面试中给予更准确的回复。现场气氛融洽,在面试交谈中,部分企业有初步确定的意向。其中包括部分校友企业在内的十九家企业,给应届生们的就业提供了选择,同学院也给企业的人才输送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对报考公务员、教师、征兵的相关流程和政策进行宣传,鼓励应届生们积极参加,投身于国家的建设中。对于建档立卡和就业困难学生也安排了一对一帮扶,推荐了多家单位。

应届生孙晓燕说到:“学院举办的招聘会对于专业会更对口一点,虽然可供选择的企业不是那么多,但是质量上都是不错的,也给我们多搭建了一个与企业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