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郭晟组织我院学生干部进行谈心谈话

【来源: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郭晟组织我院学生干部进行谈心谈话 | 发布日期:2019-03-20 】

本网讯(骆伟,徐冬青)3月20日下午15:00,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郭晟在理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我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进行谈心谈话,我院辅导员骆伟出席,二十余名主要学生干部参加谈话。



首先,郭晟让学生干部从学校、学院工作上开展的困难,对校团委、院团委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依次阐述。接着,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谭庆玲介绍了我院分团委的主要工作及工作上面临的困难,同时提了几条给校团委开展团学工作上的建议。学生会主席张斯博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成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上应当加强联系。随后,各分管副主席以及部长们纷纷阐述了学生工作的开展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校级组织应当更进一步加强与院级组织的联系。

最后,郭晟就谈心谈话过程中提出的部分建议和存在的困难进行说明,指出我院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团支部工作填写不规范等。最后,他总结道,学生工作在开展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同时,学生干部应当在这个过程中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制定适合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展的规章制度,在不断自我学习的过程中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