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我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3-16 】

本网讯(文/骆伟 李天乐 图/李清华)为普及师生消费安全知识,引导师生消费维权,3月15日,我院于校本部文化广场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了以“安全消费进校园,维护权利你我他”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现场活动主要以知识竞答为主,通过提问的方式向师生普及消费者所享受的基本权益,让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作为消费者所拥有的各项权利,如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有权益的意识”。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在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海报上签名。


此次活动旨在创造提出权益问题、培养权益意识的机会,同时也让师生更好地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提高消费安全知识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