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足球队创造历史,荣获2018~2019年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大学校园组)西南赛区亚军

【来源:我校足球队创造历史,荣获2018~2019年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大学校园组)西南赛区亚军 | 发布日期:2019-03-13 】

本网讯(姜剑)我校足球队在312日结束的2018~2019年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足球赛(大学校园组)西南赛区比赛中,最终经过激烈的厮杀,获得全国西南赛区亚军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我校校园足球的历史。

该赛事是国家教育部,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最高水平的校园足球比赛,比赛分省内选拔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前两名),全国片区赛,全国总结赛三个阶段。我校足球队于201811月获得江西省大学生足球赛第二名成绩,进入到全国西南赛区比赛,与来自江西、湖南、湖北、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八个省市的16支队伍共同竞技,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成功从小组突围,在1/4决赛中更是淘汰对手成功拿到首张全国总决赛入场券,成为全国十六强的队伍。 在随后的比赛中队员们继续发扬拼搏的精神,一鼓作气,进入西南赛区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530日将继续出征全国总结赛,参加全国十六强的角逐,让我们拭目以待,江理足球将不断创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