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江西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 基地工作会议

【来源:我校参加2019年江西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 基地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1-16 】


本网讯  116日,江西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工作会议在省体育局召开。会议由省体育局李小平副局长主持,各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和全省20多家培训基地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第一个议程是八家培训基地代表做典型发言。我校体育行业职业培训基地负责人白雪冰老师以《新经济背景下的体育行业职业培训基地发展状况及未来展望》为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报告首先介绍了我校自建立基地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江西理工大学体育行业职业培训基地是2011年我国首批具有全项培训资格的基地之一,至2018年共培训学员达1000多人次,使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学到了相应体育技能,获得了体育行业职业从业资格,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也本着服务地方的宗旨,为赣南地区培训了大量体育从业人员,进一步规范了体育市场,为赣南地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接着报告又从“依据市场规律经营基地、依据教育规律完善培训、依据法治观念治理基地。”三个方面介绍我校在经营和管理基地上的经验。最后,报告就我校基地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进行分组讨论。白雪冰作为第一组召集人,对“如何持续提升鉴定规模?”和“如何提升体育职鉴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两个问题在组内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征集了大家意见上报大会。

最后,李小平副局长进行了总结。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江西体育职鉴工作这些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但同时指出江西职鉴工作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与发达省市相比还比较落后,希望各地市体育局及培训基地不断完善工作,提质提量,为江西体育职鉴工作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