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01-21 】


   本网讯(吴光辉)201912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金到会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院党委委员、非中共党员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列席本次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曾传璜主持此次会议。


   曾传璜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对会议提了具体要求。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曾传璜、卢敏、贾群燕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三位同志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了问题。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并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逐一接受与会同志的批评,三位同志都表示虚心接受与会同志的批评,将在今后工作中逐项落实,认真整改。曾传璜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理学院领导班子将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将针对问题,列出清单,整改到位。在今后工作中把政治工作摆在首位,贯彻发展新理念,勇于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把学院工作推向前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金同志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够深入、有辣味,不足的地方是会议材料要更加规范,同时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查摆到的问题整改落实好,着力解决问题,提升学院工作。二是如何与时俱进,把具有传统优势的基础课教学进一步完善,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精气神,让学生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努力。三是专业建设上要有方向、有目标。要加强学科规化、人才队伍建设,把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学院不断发展。

    曾传璜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理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校领导指示,抓好问题的整改与落实,

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全院教师精气神,改进工作作风,把学院工作做好。